作者餘無晴寫的不錯的,喜歡主角的性格。《任是無情卻念情》這本書主人公性格鮮明,活的十分真實,讓人看完之後深受啓發,好看,強推!
2019-01-11 05:09
《任是無情卻念情》這本書我只想説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現代都市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。書荒的朋友不要錯過哦!
2017-07-12 12:23
作者餘無晴大大的書都非常棒,邏輯嚴密,挖坑必坑,希望大大繼續努力。
2019-06-28 00:31
《任是無情卻念情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人物性格描寫生動有趣,很喜歡,作者棒棒噠
2017-09-14 22:55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餘無晴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2017-11-13 04:37
我個人覺得《任是無情卻念情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別的個性,雖然有點偏執狂,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。女主也是超可愛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。一天下來,至少要打開這本書四五次,看看有沒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着了我的心~~
2019-06-05 03:54
炒雞喜歡《任是無情卻念情》這本小説,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持作作者餘無晴大大,期待後續佳作。
2018-05-17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