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浮冰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阿歷克斯,菲利克斯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企鵝船長在北極大文筆也不錯。這樣的神作不分享,天理難容。
2018-05-12 09:22
個人覺得《浮冰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阿歷克斯,菲利克斯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全五分給你,不怕你驕傲!
2019-06-05 20:53
《浮冰》這本書我覺得挺不錯,之前沒看過這類的,感覺很新穎。
2018-05-27 08:53
作者企鵝船長在北極文筆流暢,書中的描繪使人看起來非常鮮明的呈現在大家眼中。是一本好書。
2018-06-17 15:03
炒雞好看,強勢推薦《浮冰》這本書,內容豐富有趣,一點也不乏味 ,因為太喜歡主角阿歷克斯,菲利克斯了 ,這是本不錯的穿越文,雖然有瑕疵,但是更多的是精彩。希望大家不要錯過!
2017-12-09 00:21
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我覺得值得,《浮冰》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,也不是最好看的,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辛苦作者企鵝船長在北極大大了,加油加油^0^~
2018-06-30 21:43
《浮冰》很好看,強烈推薦,故事情節有序,不亂,內容引人深入,大大加油哦!
2018-04-02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