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[暮光HP]惡魔的安可](http://js.hawozw.cc/uppic/A/N3lE.jpg?sm)
《[暮光HP]惡魔的安可》太精彩了,故事內容緊湊,不拖沓,我最喜歡的一本書!!!!
2017-05-03 06:25
《[暮光HP]惡魔的安可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故事情節緊湊,人物塑造比較真實,總體來説很值得一看。
2017-08-20 03:30
一口氣看完《[暮光HP]惡魔的安可》,雖然有些瑕疵,但情節生動,三觀也很正,加油
2017-10-12 09:03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殺手、契約、耽美同人文,木川超可愛
2018-02-28 20:02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木川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阿羅,愛德華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絕對可以二刷的好作品!
2017-12-09 18:02
木川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,我很喜歡。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繫上,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。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話,我喜歡
2017-01-28 01:20
木川寫的《[暮光HP]惡魔的安可》這本書情節緊湊,前有伏筆,後有呼應,但可惜的是有些章節給人一種湊字數的感覺,不過在殺手、契約、耽美同人的小説中,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。
2017-11-07 04:17